山晨云中洲

山间起晨雾,云中现仙洲。

江古田组混邪,白黑红青通吃

【起洛】敛锋

梗:ABO式受伤特警x一条小狼狗

私设Key是特警顾问,与白起一同任务

 

“特遣B-7,已到达既定位置,随时进行下一步行动。”

在徒手放倒一个守卫之后,白起坦然打开麦克风向指挥部汇报自己情况,褐色眸子一转,顺道将目标所在位置情况扫了个遍。

毒贩藏匿窝点就是眼前整栋厂房,建筑物占地面积不小,即使多人进入排查也需要一定时间才能发现目标。指挥部原本打算包围再突入,但是这种情况动静太大,未必能将毒枭一网打尽不说,按毒枭现有的军火库存,一场激烈枪战将不可避免。

擒贼先擒王,在指挥部两难的处境下,白起主动提出单独行动,而指挥部商讨后也决定同意白起的申请,重新下发任务,——由白起充当先锋,先逮捕毒枭头子,并同时确保军火库不会发生异常情况,随后将全体出动进行支援及对毒贩打击。

前一点白起还可以做到,可后一点他觉得有点困难,毕竟他看了军火库的位置,正处地下不说还有着严密的安保系统,初步推测还存有TNT,除非就地剁了毒枭双手,否则给毒枭抓着机会说不准能连他带自己一起炸成烟花。

白起认真觉得他自己不会喜欢那种烟花,单纯这么觉得没有什么理由。

单独行动的风险性很高,相对的,他的行动也足够自由,同时指挥部也破例给予了白起最高行动权限,——无任何行动限制,自行决定携带武器种类型号,甚至于在无法逮捕的情况下可击伤或击杀嫌犯。

包括行动后的休假,这连他都忍不住心动。

具体任务内容翻到最后,白起才意外发现他是有外援的,以防万一,指挥部为白起临时调配了一位精通计算机的黑客进行协助,以实时配合白起进行干扰或破坏安保系统等一系列任务。

Key。

这名字有点耳熟。

没仔细想在哪听过,但是本着服从命令的原则白起还是接受了这个外援。

“B7,B7,听到请回复。”

和指挥部的联系刚断,耳机里忽然自动接通传出另个声音。刻意的压低声线却掩盖不住对方话中的笑意,听起来并不是太正经。

但是这不能解释为什么他的通讯信息被人截获了,按理说他的通讯对象除了指挥部不会有其他人,之前的协助者也都是在指挥部为他提供帮助无一例外。

看起来这次例外挺大的。

“Key?”

“没错是我!白起警官向东北方向45度看,私人住宅三楼左边第一扇窗户,我就在这。我会帮你完成任务,需要的话就说,随叫随到,嗯…看在白起警官这么帅的份上也不是不可以哦!”

总觉得这个协助者并不如想象中的那么靠谱。白起在心里为协助者打上个不靠谱的戳,嗯了声就打算挂断电话。

“另外电话就不用挂啦,我稍微修改了部分程序,白起警官是挂不掉的!”

“……”白起沉默两秒,还是选择补充了一句,“叫我白队。”

“是!白队!”

 

除去不太习惯不断通讯外倒没有别的问题,对方一旦开始工作就和之前精力过剩的完全不是同种风格,白起透过耳机只能听到手指飞快敲击键盘的声音。而对方对他行动的判断异常精准,几乎可以用默契来形容。在他经过摄像头前便操控摄像头转向,在他踏上电网前便已经断电,甚至连白起刚决定从哪扇窗户进入,刚踏出一步窗户就自动打开像是迎接他一样。

还不错。白起对Key的评分提高了一个小档次。

头一次没有使用Evol就已经成功潜入目标地点,白起刚跃下窗台防盗自动窗便自动闭合,警示灯忽闪忽灭代表情况正常,丝毫没有被入侵过的痕迹。

已经将毒枭窝点的安保系统玩弄于鼓掌了吗。白起轻笑了声,耳机另端的人忽然小小地打了个喷嚏,随即发出了义正言辞的质疑声。

“白队,任务期间要专心啊,——你是不是背后说我坏话了?”

并没有回答对方,白起敛起笑容走到门边,伸手从口袋里掏出电击枪,还没开口询问耳机另端就已经向他报出门外情况。

“门外是走廊,暂时没有巡逻人员,我大致查看了下整个厂区现有的巡逻人员7名,均有配枪,其他人都在睡觉,毕竟凌晨四点有谁愿意不睡觉的。”然后白起就听到了窸窸窣窣的细碎声响,像是在拆某些膨化食品的包装袋。

“会长胖。”白起拧开门走出去的时候顺口说了一句,薯片断裂声停顿了一秒又接着响起,在耳机里咔嚓咔嚓响成一片。

“我好不容易有机会吃零食绝对不能放过!!”

感觉有点,孩子气。白起难得坦然地走在敌方的大本营内,听着耳机另端一边嚼着各种零食,一边含糊着说话为他指出最佳路线,同时还不忘吐槽特警指挥部穷得连智能隐形眼镜都没有,不然直接路线图发上去他就能安稳吃零食了。

“左转上楼梯,楼梯第六阶有巡逻人员,正往你的方向来,腰间配了把77式,汇报完毕,白队加……油!”

耳机里的话停顿了一下。在Key说话的时候白起便已经走上前,左手插入口袋扣住其中的那支精巧试管,拇指一弹风向一转,路上正巡逻的毒贩忽然动作一滞,白起趁机三两下便近前抓住毒枭衣领,自然盖上管盖的同时白起右手电击枪往毒枭身上一按,毒贩瞬间失去意识被白起擒住。待对方彻底失去反抗能力白起便将毒贩拖进二楼空房,顺口提醒协助者。

“记得锁门。”

“……啊??发生了什么??”

一阵沉默后耳机另端传来意料之中震惊的声音,白起甚至听到了Key把桌子拍得连天响。白起笑了声,边回答对方问题便往毒贩头子所在坐标而去。

“没什么,信息素激素而已,即时对人体产生刺激,诱发易感期或者发情期,同时会增强感知与相应性别特性,说得简单点就是,A更A,O更O。”

“……这是有违Omega人权的你知道吗白队!”

“我知道啊,所以我也就是单独行动的时候会用。”白起难得地为自己解释了一次,随后又略感兴趣地开口询问道,“你是Omega?”

对面像是喝什么呛着了,咳了两声才反驳道。“干什么,你还想对队友下手吗?别想了,我是Alpha!”

是吗?白起在心里反问了一句。

“哦,真可惜,我也是Alpha,并且还没有恋人,——往哪拐?”

“哎~白队是在向我推销你自己吗?——往右,并且过来了两个人,都是77式,这是77式批发市场吗?”

“你的想象力挺丰富。”

话音刚落白起便将挡路的两个巡逻毒贩放倒并挨个拖进房间,被迫增加工作量的Key还对此表示不满。

“白队你不觉得这很多此一举吗?”

“安全起见。”


TBC

跨年前写不完了,放个前半段(?)表示我遵守承诺为起洛添砖加瓦。


评论(24)
热度(29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晨云中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