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晨云中洲

山间起晨雾,云中现仙洲。

江古田组混邪,白黑红青通吃

【叶黄】游戏重启

限定首尾写CP挑战!

开头:我的朋友最近有点奇怪

结尾:你是我唯一的弱点



“我的朋友最近有点奇怪。”

黄少天这么跟他面前的心理老师说着,边说还忍不住边去比划他看到的情况。

这是他第一次进心理咨询室,虽然校友们都将这个心理老师传得神乎其神,他也不乐意进,总有种进了就等于他心理有问题一样。

不过这次的事情太奇怪了,所以黄少天不得不踏进这间房间,想要请心理老师为他开导。

“真的!特别奇怪!”

“大概是什么样的情况,你慢慢说,不用急。”

心理老师毕竟是久经沙场,听过不知多少大学生的心里话苦闷事,瞧见这男生冲进来的模样心里也猜了个七七八八。

这年纪的男孩子,不就是那点事吗。

心理老师心里这么想着,该说的话倒是一句没拉,他让黄少天坐回到椅子上,还贴心帮他倒了杯水。

黄少天接了水说了半天谢谢,然后咕咚咕咚干了个精光,喉结上下滚动,细密的汗珠渗出晒得很好看的麦色皮肤,活脱脱像是个小太阳。

谁让他是一路跑来的,就跟身后有什么人拿刀追着他一样。

黄少天放下纸杯喘了两口气才缓过来,他把手臂都架到桌面上想认真开讲,却又犹豫手里没东西空得难受,只得垂下手捉着纸杯在手里转。

心理老师将他的小动作看在眼里,于是开口给他起头。

“你刚刚提到你的朋友,你的朋友是谁,然后,你觉得他哪里奇怪?”

“呃……”

黄少天后知后觉想起他来找心理老师的理由,他皱了皱眉,像是不满又像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组织了差不多半分钟的语言他才重新接上心理老师的话。

“是这样的……”

 

黄少天在校内也算是个小名人,成绩好长得好还是学生会成员,打篮球也带着班级得过冠军,天天叫着为他欢呼的迷妹自然是少不了的,其中也不乏对他有心思,想着法跟他告白的。

不过让黄少天头疼的倒不是这种小事,如果是这种事情,那不管是直接拒了还是委婉沟通,都是他自己一人就能解决的问题。

可偏偏这次遇到的不一样,首先性别上就不一样。

“他,就叫他一叶吧。”黄少天想了想,还是没把对方的名字说出来。“我俩都是打游戏的,荣耀,就是最近很火的那个网游。他游戏打得很好,不对,应该说非常棒,什么角色都会玩,尤其是战法,打得特别厉害,简直没有弱点,毫无空子可钻,就连我在他手下都没讨过什么便宜,——不过不是打不过他啊,我单挑胜率还是不低的!”

黄少天说着,声音稍微低了点,听起来有点闷又有带了点不甘,但是那话中隐藏的些许骄傲让他像是一头蛰伏的猎豹,这个年龄段的男孩子向来自尊心强烈到爆棚,更别说还是在喜欢的东西上,总被人压一头无论谁都会心生不满。但是能不是被压垮而是奋起向上,就已经足以令人称赞了。

心理老师也懂这点,听到这只是笑着点点头示意他继续,这回应引得黄少天有些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。

“嗯然后,因为他厉害嘛,我就天天追着他PK,一来二去也打了一年多,就是,好朋友了。”

说到这的时候黄少天顿了顿,耳根微微泛红。看到他这反应,心理老师在心里将黄少天嘴里的这位朋友的性别思考来思考去,最后定格为玩妖号的女孩,毕竟只有这种情况最能解释黄少天的情绪变化。

“然后呢?你们面过基吗?”心理老师问。

黄少天愣了一下,随即点点头,手不经意地摸了摸眉毛。

心理老师心里了然,恐怕不只是面基,而是连床都上过了。不过大学这种事倒也不少,只要不弄怀孕然后被家长找上门,老师们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

“那你们关系怎么样?”

黄少天想了想,努力挑着有意思的说。

“本来也没打算面基,不过是我在QQ上转发了个G市美食大全的说说,然后他就私聊问我是不是在G市。我说是啊难道你也在吗,他说正好过两天有事要来G市,说不定能面个基。我肯定高兴啊,就跟他说了学校地址,留了手机号,就催着他过来玩。毕竟我也是个G市通嘛,只要他有时间我带他玩遍G市也没问题。不过说真的,我就没见过这年头没手机的人!连大爷大妈们都有个智能手机玩,他一个工作的居然连个手机都没有!也不知道他平时怎么过的日子。在我的强烈要求下,他才说跟他弟弟借一个手机用。”

黄少天叨叨起来个没完,心理老师也安静听他说,时不时点点头示意他在听。

“然后前两天他终于过来了,在机场见到的时候我还挺惊讶的,不是说他长得不好看啦,相反长得还挺,帅。就是性格还是和游戏里认识的那样,很嘲讽很欠揍,三句两句就想跟他真人PK。而且他抽烟,还是个大烟枪,简直想让人远离他十米以上。虽然看起来他就是一叶没错,我还是选择先拉他去了个网吧,跟他PK了一把验明正身。然后他证明了他确实是一叶,PK得很刺激很爽快。”

黄少天说得很快,虽然话里满是埋怨,但是听得出来他很开心。

“然后PK结束,他退出竞技场。我说我信你是一叶了,有没有什么想玩的地方,他说没有,想先回去休息,陪我打两把再回去也行。那我就肯定优先他想法了,拔了卡就带他去他订的酒店,免得他到处找找不到。他也不挑食,我就路上随便买点吃的打算给他带回去吃。一叶虽然没表现出来,但是我感觉他像是有心事,不过我其实也有。送他回房间之后,我准备走了,一叶突然就喊住我。”

黄少天说完深吸了口气,心理老师也差不多明白到重头戏了。

“然后一叶跟我表白了,次奥,他居然跟我表白了!!我还没说出口!!我犹豫那么久居然让他先说出来了!!”

黄少天几乎是喊出来的,他的脸也因此变得通红,看起来确实憋了很久。


TBC

断得我都不好意思,抱头逃跑。

评论(7)
热度(73)

© 山晨云中洲 | Powered by LOFTER